名着里的好人,就一定是好人么? 名着里的坏人,就一定是坏人么? 高俅:别人怎么样,我不评价,但是我高俅,一定是个好人,还是问心无愧的那种! 史学家:不,你就是贪赃枉法,强占美色的大坏蛋! 高俅:我灭了辽人,灭了金人,我挽救大宋于水火,贪亿点点银两,占亿点点美色,又怎么了?……
推荐阅读:
相关推荐: 快穿世界吃瓜第一线 娇软美人爱撒娇,疯批大佬折了腰 生下来就死,阎王见了我都跪 天神之天元大陆 洪荒:开局我与鸿钧争夺气运 退婚,你勾引我干什么
